农业银行日照岚山支行举办庆“五四”青年演讲比赛

2018-05-03 14:2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通讯员 陈明强 丁斌

大众网日照5月3日讯(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陈明强 丁斌)4月27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农业银行日照岚山支行成功举办庆“五四”青年演讲比赛。来自不同岗位的十二名青年员工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工作收获,声情并茂地阐述了青年员工们传承“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的奋进故事,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奋进、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圣岚路分理处的魏顺凭借超强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经过比赛,选手们不仅演讲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而且也激发了锐意进取的工作斗志。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向先进员工看齐,立足本职岗位,真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务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和突出的成绩,建功在农行,献礼新时代,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扬,让青春因拼搏而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