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建行日照分行信贷文化大讲堂(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2018-06-01 13:48: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庄荣

大众网日照5月31日讯(通讯员 庄荣)近日2018年建行日照分行信贷文化大讲堂(第一期)活动开幕本次活动由建设银行日照分行朱风华副行长主持召开建设银行日照分行对公条线全体人员、各支行对公业务分管行长、全体对公客户经理、全体风险经理共同参加。

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由保全中心讲解账核销实施细则及条件运用;由公司业务部对山东省分行大中型客户授信业务负面清单及量化管理标准、经营主责任人管理办法解读;由风险管理部对经济资本、行业限额、全面风险预警平台整体介绍。

    此次培训,有助于解决信贷业务发展和风险管控的理念、制度、机制、流程、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全行信贷经营管理理念的“返璞归真”,持续强化风险和信贷管理队伍建设,营造风险和信贷管理队伍遵章守纪、合规操作、廉洁自律、独立履职的良好氛围,提升全视图风险管理专业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