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日照分行成功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刘映彝 实习记者陈帅   2017-05-22 17:10:00

建行日照分行职工步入运动场地

   

建行日照分行职工队列方阵

   

建行日照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洪波同志开幕式致辞

   

建行日照分行职工进行健身操比赛

   

建行日照分行职工进行呼啦圈跑步比赛

   

建行日照分行职工进行绑腿跑步比赛

   

建行日照分行职工进行拔河比赛

   

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日照522日讯记者 刘映彝 实习记者 陈帅520日,建行日照分行在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洪波同志为开幕式致辞,副行长朱风华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分行行领导及退休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方队、行旗方队、彩旗方队和本部各部室、各支行、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建信人寿日照分公司16支代表队,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别出心裁的风采展示进入会场。离退休老干部方阵进入会场时,赢得了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

比赛中,各代表队近750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分别进行了健身操比赛、拔河比赛、男女4*100米接力等3个集体项目和跳高、立定跳远、助跑跳远、铅球等20个个人项目的角逐。市行营业部、五莲支行、岚山支行代表队分获健身操比赛冠、亚、季军;岚山支行、市行本部第三联队、济南路支行代表队分获拔河比赛前三名;莒县支行代表队获得本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东港支行代表队获得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此次运动会是对全行员工体育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促进分行家园文化建设的有效举措。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现场职工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服务工作到位、后勤保障有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保证了各项比赛的正常进行。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全行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起到较好的助推作用,为分行加快转型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