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日照分行举办第二届员工暨建信人寿杯钓鱼比赛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通讯员:尹衍胜   2017-05-15 15:04:00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内容,缓解员工工作压力,持续做好员工关爱工作,近日,建行日照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员工暨建信人寿杯钓鱼比赛。

活动过程中,来自全行40多名钓鱼爱好者来到户外,相约自然,在裁判的指导下,他们挂饵、抛钩、静待、收鱼,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与垂钓的快乐,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

本次钓鱼比赛的成功组织,不仅让来自全行各个条线的40余名员工切磋了鱼技,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协作、感受生活的平台,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对促进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行工作中有积极推动意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