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王府支行举办五四朗诵活动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通讯员:翟亚男   2017-05-15 15:12:00

    为激发青年员工社会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好团委及青年员工的带头作用,以竞赛带动团队活力,以赛场带动职场,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建行日照王府支行成功举办“诵读经典好文章,传递青春正能量”五四朗诵活动。

 参赛选手们分别从青春、梦想、拼搏奋斗和爱国情怀等多个不同角度,讲述着他们内心对于五四精神的领悟和对于未来的坚定信念,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各自内心对于建行事业的憧憬和信心。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回望来路,崭新的征程等着我们去跨越,我们拥有年轻的朝气和顽强的斗志,在建行的宏伟蓝图下,我们必将用豪情壮志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