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日照分行 “慧兜圈”特惠商户智能平台测试成功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通讯员:陈德祥   2017-05-15 14:52:00

    5月初,建行日照分行“慧兜圈”特惠商户智能平台测试成功,各项业务运行正常,实现零差错、零投诉目标,为今后实现业务成功转型、拓宽个人和对公获客渠道打好了基础。

慧兜圈特惠商户智能平台是省分行围绕“消费场景”打造的消费生态圈特惠商户智能项目。该项目具有多方式营销宣传、综合分析管理、消费场景获客等功能,切实解决了商户的“痛点”,实现多销售、好结算、可融资和现金管理具有商品好、价格低、好支付、易融资等特点。为确保测试圆满成功,分行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借助省行开展的慧兜圈特惠商户五一福利大返送活动,通过网点员工、微信、商户门店等各种渠道广泛宣传,让广大社会客户知晓,积极参与;二是组织专人到商户调试设备、培训收银员,并将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省行沟通,第一时间解决完毕有关问题;三是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及时应对,保证安全运行、避免发生突发性事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