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日照分行成功办理首笔保险专业中介托管业务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通讯员:黄爱雪   2017-05-15 14:56:00

    近日,建行日照分行成功办理首笔保险专业中介托管业务,实现保险中介公司托管业务的突破,也迈出了托管业务的第一步。

保险专业中介托管业务是托管业务的一种,是发展和维护客户关系、拓展客户和账户、增加存款和结算业务量、实现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工具,也是提高客户粘性、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提升市场占比的重要手段。分行严格按照关于保险代理和经纪业务类专业中介机构必须将注册资本实施托管的明确要求,积极拓展托管业务。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关注政策变化,及时更新辖内保险中介公司目标客户名单,优化服务方式,更好地提供保险专业中介托管业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