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日照分行举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青年骑行活动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通讯员:丁忠原   2017-05-15 15:00:00

    5月7日上午,建行日照分行成功举办“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青年骑行活动,本次活动由济南路支行、市中支行和菏泽路支行三个支行团支部联合举办。活动以工前操热身开始,全程10公里,途中设置了猜歌名、业务测试、做游戏、共青团词汇的你做我猜、飞花令五个任务关卡,各小组团结协作、互相鼓励,裁判组往来奔波、为选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没有一人中途掉队、放弃,展现了青年员工在面对困难时不抛弃、不放弃的优良精神面貌。

骑行中,风作翼,骑行如飞;任务中,答如流,竞新斗巧。善建者行,过五关,骑万米,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骑乐无穷,尽显青春风采!随车追逐,让梦想随着轮胎翻滚;车载我心,一路骑向了成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