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看工行之创新篇】工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答题活动

2018-10-15 16:49: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张瑞旗

  大众网日照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瑞旗)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假币意识和鉴别真假人民币的能力,工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反假币要求,通过大堂、社区、商场、学校、军营等场所展示反假币宣传材料,引导员工、客户通过手机进行“反假货币小超人”答题等多种方式进行反假币宣传活动。

  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资料,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公告栏张贴二维码、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引导员工和客户参与“反假货币小超人”有奖答题活动。

  积极做好户外宣传活动。在做好网点宣传的同时,利用周六、周日时间,组织辖内支行并邀请日照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日照中心支行、银监会日照监管分局及新闻媒体走进社区、商场、学校、军营开展反假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群众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点,现场组织群众进行有奖答题等方式,让群众学习鉴别假币的方法,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