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大队车管所礼仪培训拭亮“文明窗口”

2018-10-15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贾晓晓

车管所全体成员礼仪培训现场

以“星级”服务水平为目标

  大众网日照10月15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贾晓晓)为进一步深化交管“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及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规范化、高效化、便利化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交警东港大队邀请日照海景花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礼仪培训人员为车管所全体成员进行礼仪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车管民警充分认识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服务的内涵,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将文明礼仪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规范个人言谈举止,熟练掌握服务技能,将课程内容真正体现到日常窗口服务工作中,让文明礼仪细化到民警服务时的微笑和眼神中,让市民感受到东港交警的“星级”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