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公安局开展“大手拉小手 平安志愿行”活动

2018-10-15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黄箐 宋年升

大手拉小手 平安志愿行

讲解消防装备和战斗训练科目

交通消防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大众网日照10月15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黄箐 宋年升)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丰富偏远地区校园安全教育,10月12日上午,市港航公安局组织志愿民警深入日照市东港区三庄镇日照港希望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平安志愿行”活动,为90余名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们围绕交通和消防安全,以互动提问、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学生们讲授了交通安全常识和消防安全知识,为孩子们现场展示讲解消防装备和战斗训练科目,并对学校教职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培训。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接触交通消防知识,激发了学习交通消防安全的兴趣,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开阔了眼界,而且提高了该校师生交通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交通消防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意识,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为孩子们健康平安成长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