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泰安路支行奋力争创一流网点

2018-06-26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超

   大众网日照6月25日讯通讯员 马超工行日照泰安路支行全面提升全行员工综合素质,积极增强员工的优质服务水平,以一流产品、一流服务吸引客户,带动网点业绩逐步提升,努力争创一流网点。

提高素质,加强认识。

打铁还需自身硬,工商银行负责人安排每人早上轮流主持晨会,解读财经新闻。每日一个小案例,分享业务营销成功后的思路和经验,反复研读每个产品的特点和功能,提高对在售产品的认识和了解,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树立客户为本,重视服务细节。

树立以客户为本的核心理念不动摇,进一步加强为客户服务和奉献的精神。让每一位来网点的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倡导如家般温暖的服务,杜绝冷冰冰、硬邦邦的服务。经常站在客户的角度来思考问题,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沟通,经常性的反思自己的服务是否到位,及时弥补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向着更优质的服务迈进。

用心服务,争创一流网点。

工商银行坚持贴心、耐心、细心的服务,当员工遇上了困难,知难而上,越挫越勇。凭着热情的服务来打动客户,坚持用真诚的微笑对待客户,耐心的为客户讲解,用心的为客户办理业务,让客户感受到服务的温暖,来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促进网点整体业务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