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环卫工人雨中清淤为道路保畅

2018-06-26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保洁员清理菏泽路上的沙土 

东营路捡拾路面垃圾 

高新六路(兖州路—临沂路)积水已没过膝盖,环卫工作人员进行排水 

临沂路疏通路面积水 

银河路疏通路面积水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记者 赵洪芝)受副高边缘西南暖湿气流和低空切变线共同影响,今天上午日照市迎来一轮强降雨,全市部分区域和路段出现积水情况。降雨中,日照市环卫处迅速部署工作,兵分多路前往现场冒雨逆行,为积水路段保畅。

强降雨中,身着黄马甲的工作人员沿已排查出的路段巡视低洼路段积水、密切注视雨情、安插警示标志,并及时打开雨水井盖、徒手清理淤堵下水口,引导过往行车和路人绕道前行。记者在高新六路(兖州路—临沂路)处看到,积水已没过膝盖,环卫工作人员互相配合,为路面清淤最大限度保持道路安全通畅。

据介绍,目前,日照市环卫处各岗位工作人员已全部在岗,等待命令全力清理因大雨造成的环境卫生污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