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成功为辖内大型客户承销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2017-12-12 09:52: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通讯员 王海宾

近日,工行日照分行为我市某集团成功承销发行10亿元短期融资券,进一步推动银企共赢,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一是紧盯目标客户需求。自2015工行日照分行为该客户首次发行债券以来,该行先后多次参与企业的债券发行工作取得较好的发行成果,既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问题,又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颇受企业好评。今后,该行将继续坚持做好债券发行工作,为全市客户做好金融服务

二是发挥服务团队优势确保服务质量和效率201710月,按照上级行要求,工行日照分行成立直营团队,旨在服务客户、服务支行,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在本次业务营销洽谈过程中,该行注重发挥服务团队优势,制定了高质量的发行方案在当日发行存在很大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与客户做好多方面的沟通,最终取得了企业的认可,成功发行本笔超短融。

三是做好全方位金融综合服务。工行日照分行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首要任务,与全市企业客户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今年,该行又组建成立了直营团队,组建后第一时间针对客户制定了切合实际的综合服务方案,采取综合化、个性化的高质量金融服务。今后,该行将继续加强客户需求的深层次发掘,不断加强产品服务,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实现未来发展中的银企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