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协办日照市第二届孕妈风采大赛 给爱保障、让爱延续

2019-05-11 21:2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幸福妈咪 为爱加冕”日照市第二届孕妈风采大赛如期举办

孕妈风采

中国人寿工作人员为宝爸妈提供保险服务

中国人寿工作人员为宝妈提供保险服务

中国人寿工作人员为宝爸妈提供保险服务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李晓燕)5月11日下午,由日照市中心医院、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卡萨帝独家冠名的“幸福妈咪 为爱加冕”日照市第二届孕妈风采大赛暨大型母婴公益讲座活动如期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为孕妈咪带来了低投入、高保障的亲子共保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时间走进柔软风光的五月,母亲节也悄然而至。从孕妈妈到母亲的探索,此刻的我们,总想解读母亲的深情厚谊。殊不知,对于母爱,纵使最伟大的诗人也难以书写完美的诗篇,最动听的音乐也难酣畅的演绎。因为,母亲是一种岁月。岁月没有轮回也不着边际,而母爱正是如此,浩无涯际。我们在成长,母亲也在变老;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也理解了那时母亲的爱。如果不能常伴,中国人寿希望提供一份保险,将风险转嫁出去,让爱延续下来,让所有的母亲、孩子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从容应对生活。
母亲节特荐

服务经理:高兴娟 15244076975
  中国人寿祝愿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永远美丽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