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特别策划】日照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振业寄语青年工作者

2019-04-30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刘源)一个国家的进步,刻印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但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满泥泞,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有榜样力量的鼓励、指导,更能激励其拼搏的勇气和信念。

在第70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日照市金融团工委特别策划,请行业先锋者为日照市金融行业青年做青春寄语,为青年人指路引航。把金融青年的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以“肩兹砥柱中流之责任”,让人生的色彩更加绚烂。

日照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振业寄语青年工作者:“金融青年是金融行业的未来与希望。在第70个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日照银保监分局和日照金融团工委,向全市金融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最精彩。广大金融青年要切实践行五四精神,坚定理想、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努力肩负起新时代、新金融、新日照赋予的重任。希望你们用感恩的心做人,用负责任的心做事,以青春的名义汇聚壮志、接力奋斗、追梦前行,为日照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注入更多朝气、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