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邻居节上的表白:天安人寿的保险情书“爱你不止七夕”

2018-08-16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8月16日讯记者 李晓燕)明天,又是一年七夕节。而我们的东港区第七届社区邻居节也将于明晚在市直一区跟居民们一起共度佳节。作为邻居节协办单位的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也有自己的七夕爱情宣言:用保单守护市民的爱情和健康。
  爱你不止七夕,是一辈子。来看天安人寿为你开出的爱情保障:保单代表我的爱!
  送你我一份意外险:一方落难不会毁了另一方的幸福,保单代我继续照顾你。
  送你我一份大病险:看病不愁,一次疾病不会花光一辈子的积蓄,保单是患病期的精心服侍!
  送你我一份养老险:只为惨淡日子中的无怨无悔,都说妻子是丈夫生命中的最后一个观众,丈夫是妻子人生中的最后一张存折。当人生谢幕的时候,保单能替我照顾你剩下的日子。
  送你我一份人寿险:只为你和家人一生的现金流,时时放心,把忧虑装在保单里。
  来邻居节的舞台,表白你的爱情。来天安人寿,领取你的保险情书。这周五晚,市直一区!周六晚,金海社区!我们一起为爱见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