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与邻居节走进中央绿城,居民说保险,问题我来答!

2018-08-11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8月11日讯记者 李晓燕)东港区第七届社区邻居节在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下,进行的如火如荼,第七场社区邻居节晚会于昨晚走进中央绿城。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持续的保险答疑。
  结束了一个星期的繁忙工作,社区居民三五成群的陆续来到小区的广场上,在邻居节晚会开始之前,天安人寿的展位处围满了咨询保险的居民,你一句我一句,好不热闹。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和旧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趋于对未来进行提前规划和做好风险保障。于是,保险也深入到千家万户,与居民的生活越来越贴近。但是保险产品种类庞杂,从功能到保障,居民虽有认识却缺乏专业性。为此,天安人寿特派专业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保险知识的公益宣讲,解答居民们存在的保险疑惑,让居民在购买保险的时候更加理性,更加专业。
  美好的时光总是悄然即逝,天安人寿跟随社区邻居节走过了七个不同小区,此次公益行动也即将画上圆满的记号,但是天安人寿的保险服务是无止境的,他们将以不同的形式,在不同的区域尽可能广泛的为公众带去保险信息和资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