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邻里节 共享邻里情

2018-07-28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7月28日讯记者 李晓燕)7月27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周末前夕。但对于银河社区的居民来说,这一天是他们的节日。
  因为由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文体新局、东港区社区建设管理局、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导,秦楼街道、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冠名,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协办,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特别赞助的“‘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活动第四场次走进了银河社区。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如今在城市里,高楼大厦的阻隔,大家虽然生活在同一个小区,同一栋楼房里,但邻里关系淡漠,邻里友情缺失,邻里之间常常是相见不相识,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而这个夜晚,邻居齐聚看演出、做游戏、演节目,丰富多彩的活动拉近了邻里的友情,也弘扬着传统的“睦邻文化”。
  昨晚的精彩内容,一起来重温吧……
  金艺鼓校的架子鼓开场表演,真是太出彩了,小演员们的动作太帅气了,鼓棒在手里花样翻转,引来一阵阵叫好声。
  银河社区居民带来的《洪湖水浪打浪》,歌声气势磅礴,催人振奋,瞧,演奏歌唱配合的多默契。
  点钞大赛欢乐多,速度快,还得数量对呦。最后大奖花落谁家?让观众很意外!
  社区的“四长”齐亮相,红黄蓝绿分工各不同。
  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同志也在邻居节的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的飒爽英姿,向社区居民传达了他们严格执法的信念和为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的深深自豪感。
  翻飞的瓜皮,激烈的竞争,这场欢乐吃西瓜友谊赛将现场氛围推至顶点。
  英派斯的肚皮舞表演也很动感喔。
  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同志也在现场进行法制宣传。
  中国银行泰安路支行为居民提供金融咨询和服务。
 
  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为居民提供保险答疑。
  是不是从这些照片上就能感受热闹的场面?错过这一场,没关系,今天晚上七点,在丽城花园,我们精彩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