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的社区邻居节,天安人寿带你了解重疾险!

2018-07-26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7月26日讯记者 李晓燕)每天都有人在拒绝买保险,但也有很多人在主动买保险;每天都有人在怀疑保险,但也有很多人从保险中获益。保险究竟是什么?重疾险又是什么?到底该不该买?
  带着这个疑问,跟随社区邻居节,这周五、六,走进银河社区和丽城花园,作为本届社区邻居节协办单位的天安人寿,会为你解答这些疑惑。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好奇心,记者事先从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了解到,保险的意义在于提前规划你的生活、分摊风险,帮助你的人生做到未雨绸缪。而重大疾病保险,是当被保险人患保单指定的重大疾病确诊后,保险人按合同约定定额支付保险金的保险。因这类险种保障程度高,需求量大,在社会上较为流行,所覆盖的病种也呈现增多的趋势。
  
  这次邻居节的现场,天安人寿将推出了“爱守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为社区居民带去关爱和守护。
  可能普通大众对“重疾险”仍然是怀着复杂的态度。一方面,身边屡见不鲜的重疾案例让他们心生担忧,很想通过重疾险获取保障;但另一方面,又缺乏对保险的信任度,不仅因为条款太过复杂看不懂,更害怕“买的时候千般好,赔的时候都不赔”。
  如果您持有上述心态,那周五、六晚,请关注银河社区和丽城花园。天安人寿将带来最详细的解答!这个周末,天安人寿等你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中国·岚山头第四届渔文化民俗旅游节开幕

    VCG111159627857

    2018年7月25日,山东日照,“2018中国·山头第四届渔文化民俗旅游节”在岚山多岛海风景区隆重开幕。现场上万人齐聚仪式现场,一同感受祭海、敬海、爱海、护海的传统风俗。 [详细]

    07-26 10-07日照大众网
  • 日照兰州路桥洞积水仍未处理 有车辆驶入抛锚

    一辆香槟色汽车抛锚在了积水中间

    7月23日,台风“安比”过境,给日照带来了暴雨,暴雨过后,市区多个桥洞积水严重,7月25日,大众网记者发布了《日照兰州路桥洞台风积水严重 道路仍在封闭中》的报道,7月2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桥洞,发现积水仍未处理,道路仍在封闭中。 [详细]

    07-26 10-07日照大众网
  • 雷阵雨+9级大风 日照开启“烧烤+蒸煮模式”

    台风、大雾和雷阵雨,日照这周的天气可以用两种烹饪方式来概括“烧烤”和“蒸煮”。未来三天,日照将要开启“蒸煮模式”,34℃高温+雷阵雨+8~9级的短时大风,市民和网友们要一边防晒一边防雨。 [详细]

    07-26 14-07日照大众网
  • 日照市计量测试所冒酷暑开展气体报警器检定工作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高温天气持续,为了保障石化企业生产安全运行和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消除高温天气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近期,日照市计量测试所在高温室外环境持续开展现场检定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山东钢铁日照公司、日照港油品码头有限公司等单位213台报警器检定工...[详细]

    07-26 10-07日照大众网
  • 密闭性更强防超载!日照市区渣土运输车全部“换新装”

    25日,记者从日照市住建局获悉,进一步避免渣土运输车两撒漏、超载等问题,日照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全部改为苹果绿色平推式密闭运输车。 [详细]

    07-26 10-07日照大众网
  • 任家台边防官兵护航渔民节圆满举办

    2018年7月25日,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任家台第二届渔民节在任家台渔港举行,任家台边防派出所官兵根据上级部署,承担活动现场安保执勤工作。 [详细]

    07-26 10-07日照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