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人的社区邻居节来了!周日晚相约浮来春,花样活动与邻嗨起来!

2018-07-13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7月13日讯记者 李晓燕)你帮我一根葱,我给你一头蒜。你看我很好,我看你不坏。

于是,对坐饮茶,闲话桑麻,共享晚霞。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贫病相扶。衣暖,菜香,邻里情长。

多一声问候,就是多一重人世温情,与邻相约社区邻居节,说一句:邻居,你好!

7月15日(周日下午)4点——9点,来浮来春公馆广场,看精彩社区节目、体验娱乐互动、尽享邻里温情!

由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文体新局、东港区社区建设管理局、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导,秦楼街道、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冠名,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协办,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特别赞助的“‘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第一场次走进浮来春公馆。

 邻居节的“前世今生”

“我隔门听过你讲话的声音,却没见过你的脸”,这可能是社区邻里关系的写照。“城市规划要有高度、建设要有厚度、管理要有力度,让城市有温度可阅读,人民生活更美好。”这是市委、市政府为市民描绘的一幅思路清晰的路线图。2012年,东港区邻居节被赋予新时代的新任务,应运而生。它以社区互动的形式为居民提供一个相互了解、沟通的平台,让“陌邻”变“睦邻”。今年,将有十场大型晚会走进不同的社区,为社区和谐文化建设欢呼喝彩

这是属于社区居民自己的舞台

这是一个社区居民自由发挥才艺的舞台,这里有老人有孩子,有红歌联唱、有网红舞蹈,还有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铿锵玫瑰”们带来的震撼合唱,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一定让你大饱眼福。

吃西瓜大赛邻里大PK

吃西瓜狂欢,冰爽整个夏天。翻飞的瓜皮,激烈的竞争,火热的现场,这才是夏天的打开方式。免费吃西瓜,赢奖品,这是速度与激情的角逐。要让你大呼过瘾、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中国银行“点钞大赛”,试试你能点多少

想不想数钱数到手软?“点”燃激情,“钞”越极限。这里有一场“点钞大赛”等你参加,动动手指,点钞狂欢进行时,大奖等你拿!活动期间,到中国银行日照海曲支行开通手机银行并交易的客户,以及申请办理信用卡、申请基金定投或中银慧投的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

天安人寿招募创业者,乘游轮一起韩国游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来”。在面对难以预料的人生变故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究竟该如何给自己、熊孩子、父母挑一款合适的保险产品呢?天安人寿将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保险服务和咨询,并诚招一批热爱生活充满激情的创业合作伙伴,待遇丰厚,还能乘游轮赴韩国豪华游喔~

知识问答,轻松拿奖品

考验你的时候到了,如果你是个金融迷,或是个百事通,并有一颗用于挑战的心,那就来挑战“金融知识竞赛”吧。挑战金融知识风暴,炫你的智慧大脑,还有丰厚奖品等着你!Come on!

古者择居,唯邻是卜;今人共襄,朴里之情。

也许不久的将来,你会因为一群好邻居、一个有爱社区,而选择一个新居所。

相约邻居节,相约浮来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