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与客户同心 与阳光同行

2017-11-30 08:57:00 来源: 阳光保险 作者: 通讯员 周楚莉 陈亮

    阳光保险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是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集团公司之一,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医疗健康、互联网金融等多家专业子公司。旗下阳光人寿自2008年进入湖北市场以来,依托集团优势,以人文、科技为驱动,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升级以“闪赔”、“直赔”为特色的服务,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已成为湖北地区同期开设的保险机构中经营水平最好、成长最为迅速、内涵价值最优的险企之一,先后荣获湖北省金融业“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楚商年度优秀企业”、湖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医保合作先进单位”和“湖北市场最佳成长型保险公司”等奖项,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阳光人寿致力于在产品、服务、管理的一切领域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获得湖北市民的高度赞誉,也在本地逐步形成阳光人寿独有的竞争优势。

  用人性化的丰富产品体系满足客户消费需求

  阳光人寿努力追求一切以客户的人性需求为核心,以此为基础开发客户需求、喜爱和受益的产品,满足客户在保障、养老、教育、意外、理财等多方面的完整产品体系,并形成了金娃娃、金祥裕、臻逸、关爱多、孝顺宝等广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品牌。同时公司坚持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根据社会变迁和消费升级不断升级和创新产品,坚决让客户从阳光获得最具性价比、最能满足当前现实需求的产品。12月中旬,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阳光人寿还将重磅推出司庆钜献产品“财富智赢”回馈客户,满足广大客户十年来对阳光的长期信赖和坚定支持。

  “互联网+”打造“直达客户”的服务模式

  阳光人寿是最坚定的拥抱互联网化的保险公司。秉承一切为了客户方便的单项思考,阳光人寿坚持高效运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从组织机构、业务流程、人才队伍、技术支持等方面不断优化理赔服务,通过服务前置等方式打造全员为客户服务的客服模式,通过专业的服务能力和人性的服务意识实现“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同时结合互联网技术的深度运用,阳光人寿开发并推行“直达客户”的E化服务模式,让客户足不出户也可随时获得阳光人寿的贴身服务。公司E化服务平台上线不到半年,仅湖北地区就受理完成近7000件微信理赔案,绝大多数在24小时内完成赔付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评价。

  坚持“工匠精神”,打造阳光品质

  阳光人寿坚持“品质、关爱”的运营思维,用高质量的运营品质保证高品质的服务,将业务品质视作关系公司生死存亡的经营底线,以“诚信规范、守法合规、防范控制”为重点,打造了覆盖经营全流程、全方位的品质管理体系,将合规精神与品质要求贯穿到公司经营的所有细节。在阳光人寿独有的工匠精神的持续推动下,业务品质成为阳光人寿最具市场口碑的品牌形象,无论理赔时效、继续率指标、客户满意度等,阳光人寿均领先市场水平,形成了公司独有的竞争优势。

  真诚关爱,传播阳光生活方式

  阳光人寿积极倡导品质生活的“健康阳光”理念,为客户连续举办9届客服节,开展客户大回访、大型万人健步走、全国青少儿绘画大赛系列活动,累计吸引320万人次参与。此外,阳光人寿还用心打造贴近大众生活的特色品牌活动,仅在湖北地区就先后独家赞助2016-2017年武汉马拉松、2016-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2017年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等国际体育赛事活动,为国内外赛事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保险在公共事务中的保障支持作用。同时,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爱下一代教育。2015年,阳光人寿一次性捐赠20万元援建鄂州市梁子镇长岭“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并先后爱心捐助革命老区黄冈麻城塘西湾小学、恩施芭蕉侗族乡白岩小学等教育机构,累计捐赠40余万元爱心物资。

    十年磨砺强根基,匠心打造筑精品。未来,阳光人寿将始终尊重客户个性,创造客户价值,为打造非凡客户体验不懈努力,以更专业的形象、卓越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为湖北人民提供更多的关爱和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