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出炉 阳光保险优质服务获肯定

2017-11-30 08:46:00 来源: 阳光保险 作者: 通讯员 张守成

日前,保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7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阳光产险、阳光人寿的评级结果,在参与此次服务评价的117家保险公司中名列前茅。其中,阳光产险荣获“A类”评级。

据了解,此次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体系重点围绕消费者反映最强烈的销售、理赔、咨询、维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为消费者选择保险公司,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作为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阳光保险一直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及“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客户服务理念,一切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规范服务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专享产品及服务。

阳光产险在服务工具创新方面,倾力打造“一键赔”理赔服务平台,开创人伤理赔新模式;开发面向客户的官方综合服务工具“阳光车生活”APP,为车主解决用车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服务难题,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省力的汽车与生活服务。

在服务内容建设方面,阳光产险提供六大快捷理赔服务,简化理赔流程,改善用户体验,小案闪赔、全国通赔、一键即赔,让客户省时省心;透明维修、人伤免单、绿色通道,使客户省钱放心。为客户提供八大应急救援服务,保障旅途安全,紧急拖车、快捷搭电、及时送油、及时加水、现场快修、更换备胎、派送钥匙,帮客户困境解难。此外还有十大温馨服务,根据客户应急送车、饮酒代驾等需求在全国部分重点城市提供代驾服务、城市涉水救援、外地故障住宿关怀、代步车服务、人伤事故法律援助、车辆安全检测服务等,力求将客户服务尽善尽美。

阳光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We Care! 我们关心您!”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升级各项服务举措。2015年,“阳光微理赔”服务正式上线,这是阳光人寿继“直赔”服务之后推出的又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赔服务项目,开创了移动互联时代的理赔新模式。2016年,阳光人寿推出“阳光微理赔”升级举措,继续提升理赔时效,“赔款先行给付”的模式更是以客户利益为先,直击“理赔难”的痛点,带给客户更好、更快的服务体验。2017年,阳光人寿推出了“五大服务升级”项目,主要包括“极速承保、免息复效、一年3次免费预约挂号专属服务、理赔服务导航升级、简单理赔在阳光”五项举措,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同时,为更好的提升客户服务质量,阳光保险还自主研发了NPS可视化智能模型,建立CEM平台即时准确了解客户体验情况,改进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