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平安金管家 客户身边的服务专家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刘敏   2017-10-17 11:11:00

自平安金管家上线以来,平安人寿日照中支积极引导客户体验金管家便捷、全面的线上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新的业务办理渠道,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平安的综合金融服务功能,提升客户体验。      

日前,客户王女士拿着手机急匆匆的来到日照中支柜面咨询业务。经柜面沟通后得知,金管家的保单模块功能自从更换手机后就一直无法登录,无法从线上查询保单信息及办理业务,十分不方便。经过柜员核实发现,客户注册一帐通时所留存的手机号为旧手机号,客户在更换手机后已经不再使用。柜员当即在系统中帮助客户办理联系信息变更,并与客户详细地解释了原因。随后再次引导客户打开平安金管家通过一帐通登录保单模块,为客户详细介绍现保单模块功能及业务办理方式。  

此次客户再次体验金管家的功能后,对平安的综合金融服务有了新的认识。后续安徽寿险将持续推动客户体验平安金管家,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