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撑书撑少年 平安人寿助力幕天公益活动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刘敏   2017-10-17 10:44:00

青岛寿险日照中支积极响应“撑书撑少年”公益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内外勤队伍纷纷以自己的专属撑书姿势通过金管家平台生成挑战图片,并纷纷慷慨解囊参与募捐。同时,在门店开展撑书活动,号召临柜客户以创意撑书动作,身体力行支持公益。通过柜员及顾问的引导客户纷纷主动询问参加方式,通过撑书10秒行走或平板支撑一分钟挑战赛的方式为爱而撑,并现场扫码捐款为乡村少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现场异常火爆!一个撑字不仅包含了平安人对乡村少年的全力支撑,更包含了大家向善向上的精神,践行平安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

撑还是不撑,人生在世,经常要面对这样的选择,很多时候,不用死撑,但是此时此刻,你不得不撑。中国平安联合幕天公益发起“撑书撑少年”公益活动,与心系乡村少年精神成长的我们,共同为孩子们的阅读角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