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农商银行北关分理处开办社保卡,便民服务“零距离”

2023-05-26 08: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戴凤臣 日照报道

  莒县农商银行北关分理处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以便民、惠民、利民为原则,做表率,高标准、实举措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该分理处以“二代社保卡升级三代社保卡”活动为契机,主动对接企事业单位,学校,为企事业单位员工开展送“社保卡服务上门”服务。针对学校师生作息时间的特殊性。拟定提前制卡,周末加班。激活金融账户、政策解答等一站式服务。

  分理处工作人员有序开展社保卡首次申领、升级三代卡等业务,并通过现场咨询、资料发放等方式,向企事业单位员工宣传三代社保卡及电子社保卡的功能、应用场景以及办理流程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社保卡的认识。

  此次活动共为企事业单位员工、学校师生办理社保卡200多张,金融服务200多人,政策咨询服务100多人,企业新员工持卡率达96%以上,合作金融机构主动服务的意识得到积极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李晓燕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