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销售1.52亿元!日照“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圆满收官

2020-11-13 09:3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11月11日,日照市“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活动圆满收官。活动期间,日照市内外贸融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统筹兼顾,围绕当地特色产品组织促消费活动,为全市消费者提供了全面体贴的消费服务。活动期间,日照市线上累计销售额达8700万元,线下20家重点商超累计销售额达6500万元。

  线下,日照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乐享三同 嗨购日照”展销会,在东夷小镇步行街以“三同”产品为引领,开展特色产品展销会,为各区县、园区组织参加展销会的40家名优企业提供免费展位。为配合本次活动,东夷小镇同期开展民俗大集活动,经过反复筛选,确定了涵盖农特产品、日用品、绿植花卉、文创非遗、儿童娱乐5大类首批摊位70余家,配套开展传统文化表演节目,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

  线上,在三同联盟直播中心开展“双十一”美味不可辜负--“三同”产品直播促销活动,重点围绕水产品等“三同”产品,上线京东开展促销。制定印发关于做好双十一期间电商销售工作的通知,指导各区县、园区依托自有特色步行街、重点商贸企业和电商企业,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双十一”直播电商节,提升日照市各类商贸企业线上销售能力。

  11月11日,日照市商务局与市文旅局、东港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阳光日照、惠享生活”2020冬季消费促进月活动已在万达广场启动,将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不断满足居民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消费需求,促进消费规模扩大和结构升级,持续繁荣活跃消费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