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招引 携手发展 日照市商务局线上推介助力全市发展

2020-03-2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临做日照市营商环境主题推介

 

线上推介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327日讯(记者 刘树豪)为进一步聚力“双招双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325日,选择山东线上招商会日照专场成功举办。本期线上招商会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活动实况通过“选择山东”云平台云招商智能系统进行线上招商推介,同时用中、英、日、韩四种语言面向全球进行图文推介。

“站在2020年的新起点上,放眼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日照的当下和未来,机遇无限、潜力无限。今天的日照,“天时、地利、人和”俱在,高质量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日照市商务局局长曹临首先就全市营商环境做了主题推介,以交通区位优势和临港经济优势为抓手,着重介绍了现代物流产业新型城市经济先进钢铁制造产业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产业现代海洋产业滨海旅游产业幸福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化工产业现代高效农业等全市重点招引和发展十大产业,将日照市的区位优势和广阔前景推介给了全球客商。

日照综合保税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主推产业主要负责人员对相关产业政策优势做了详细解读,对汽车零部件产业钢铁产业相关产业发展优势及前景做了重点推介,并与境内外投资机构进行了在线洽谈。

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苏顺兵在洽谈过程中对投资日照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作为一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对于日照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非常认可,通过前期了解也感受到日照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对落户日照的发展前景十分有信心。

招商引资工作关乎城市长远发展、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是地方政府适应新常态、推进新发展的关键之举,也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日照市作为山东半岛城市群、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临港经济、开放平台四大优势日益凸显。日照市商务局将持续聚焦优势产业,发挥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加强“双招双引”推介力度,与全球客商共享日照巨大的市场空间和投资机遇,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