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雨露爱心公益协会助力社区邻里节

2018-08-11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源

大众网日照811日讯(记者 刘源)8月10日晚,由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文体新局、东港区社区建设管理局、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导,日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秦楼街道、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冠名,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协办,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日照雨露爱心公益协会特别赞助的“‘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活动第七场次走进中央绿城。日照市雨露爱心公益协会助力本次活动,现场由志愿者免费给社区居民理发,获得社区居民的好评。

据了解,日照市雨露爱心公益协会本着净化心灵,关爱生命的原则与理念。多次开展助老、助学、助残、助困等各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本次免费理发活动,日照市雨露爱心公益协会继承和发扬了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使社区的老人或者行动不便的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生活的便利。

献爱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日照市雨露爱心公益协会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