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广汽埃安新展厅重装升级 即将开业!

2022-09-30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通讯员 李涛 日照报道

  金秋十月,日照广汽埃安新展厅于10月1日隆重开业!展厅全面升级,服务全面到位,享受全城最低价,售后有保障,服务更热情!三重金融政策,让消费者购车无忧!

  据海报新闻记者了解,2022年8月份广汽埃安汽车销量27021台,数据再创新高,这些足以证明广汽埃安的实力。

  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所处的阶段和电商最初的几年类似,竞争的激烈程度丝毫不差,如果要突围,从投资、造车理念、企业价值观、市场敏锐度、反应速度,到技术研发、制造、模式等超长的链条,每一环都不能有明显的短板。

  在这种讲究体系能力进行全面竞争的环境中,最终脱颖而出的车企和产品,也必须拥有四要素:领先的战术、超群的卖点、高涨的氛围、扎实的经验。

  在战术层面,广汽埃安的AION S Plus扮演了“尖刀连”的角色,找准15万级别的新能源蓝海市场,通过武装到牙齿的产品力,形成对竞品的降维打击。瞄准这个市场,并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15万级市场是燃油车阵营最强大的市场腹地,在销量中占据着重要的比重。然而,在这个细分市场里,AION S Plus构建了产品力远高于竞品、价格又适中亲民的姿态,成功完成了碾压。

  在核心竞争要素产品卖点层面,颜值、续航、智能、安全四个点,也能非常精准地击中市场痛点。

  颜值是AION S Plus的圈粉利器,其沿袭ENO.146全球最低风阻概念的设计理念,带来的独具个性的星空战舰造型,极大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在车型外观上追求的优越感。而“全息银”和“冰玫粉”的车身色,作为国内首款珠光变色车身,更创造了变色幅度最大量产车的奇迹。一经推出,仅是外观便吸引了大批时尚青年下订,堪称惊艳。

  续航表现上,AION S Plus在15万级细分市场,续航里程同级最长的602km。这不仅能毫无压力地满足消费者城市通勤需求,更是让当下追求自由生活、勇于探索的有志青年,能够更加从容地追寻心中的远方。

  智能方面,AION S Plus装配了行业最全面的全感知交互系统(IBCM),可谓直接改变了“驾驶”的全流程体验。手机解锁、坐下就自动启动、开车的路上有L2级自动驾驶守护、泊车的时候能用手机一键遥控进入车位、离车还能实时监控车附近的状况、在户外的车位遇到了下雨,还可以自动关窗,无时无刻不令人安心省心。AION S Plus不仅提供高标准的可靠性,更是对驾乘者的关怀做到了极致。

  安全方面,更不必说,弹匣电池的安全性,已是行业之内世人皆知。

  日照广汽埃安新展厅全面升级,消费者购LX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免费为车主提供道路救援以及代步车或代打车服务,上门私教服务包教包会。

  活动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阳南路与大连路交汇处路西10米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