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造”长城汽车玛奇朵开往新家

2021-06-12 10:04:36 来源: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见习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6月11日,长城汽车在日照的“特产”——玛奇朵搭乘物流板车,携带着日照人民的美好期盼以及长城人的匠心独运,顺利发车。从魏牌这个“家”到交付给客户这个“新家”,这杯玛奇朵的醇香定能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与期望。

  作为首搭WEY智能混动DHT技术的重磅车型,玛奇朵以智混SUV的超强产品实力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媒体各界以及驾乘员的“顶级关注”。玛奇朵既有媲美电动车的驾乘体验,又兼具燃油车的完美零焦虑,展现多元的产品高能表现,为用户带来如玛奇朵咖啡一般美好的出行体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环保、科技、人文因素凝聚的载体,日照魏牌汽车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长城优秀文化基因,围绕“精益、智能、绿色环保”的理念,以全球品质为核心,努力成为日照高端制造业的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