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全新现代进口SUV帕里斯帝(PALISADE) 试驾品鉴会

2020-11-25 11:41:13 来源: 北京现代日照顺新4S店 作者:

  活动招募-全新现代进口SUV帕里斯帝(PALISADE) 试驾品鉴会

  大型SUV家庭出行新时代
  该是什么样子?
  全新现代进口
  SUV帕里斯帝(PALISADE)
  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的新时代
  所到之处,皆是焦点

  2020年12月26日-27日
  北京现代日照顺新4S店
  全新现代进口SUV帕里斯帝·试驾品鉴会
  诚邀您到店试驾品鉴


  活动当日更有好礼赠送
  1.进店礼
  活动当日进店客户即送棒球帽一顶
  2.试驾礼
  活动当日试驾礼品:品牌拉杆箱、折叠整理箱、雨伞
  下一步该做什么
  你懂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帕里斯帝的精彩内容?
  那就赶紧报名吧!
  帕里斯帝
  ·试驾报名热线:0633-3211888
  试驾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0日

  专为勇于打破常规,渴望探索的驾乘者而生。
  大胆的外观设计,悠然舒适的宽敞空间和创新智能的安全配置,为您的旅程带来安全守护。

  你心中的好车是什么样?
  先人一步,来品鉴一番吧!

  此次活动全新现代进口SUV帕里斯帝
  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29.88万元至32.98万元

  想了解更多关于帕里斯帝的精彩内容?
  那就赶紧报名吧!
  报名热线:0633-3211888

  帕里斯帝差异化在哪儿?
  同样作为中大型SUV,帕里斯帝整体尺寸虽然不具备相当大的优势,但2900mm的轴距算得上出色,对一辆7座车型来讲,这样的长度算是细分市场的共性了。此外,帕里斯帝虽然只提供三款车型,但其3.5L的V6发动机也算是优势之一,这在其他同级车型上很少看到,且其最大功率、峰值扭矩的账面数据也算同级车型中的中上等水平,200kW对帕里斯帝来讲是足够的。
  帕里斯帝的三款车型中,最高售价是32.99万(起售价为:29.88万),在同样的价位下,帕里斯帝是全时四驱,其他几款则为适时四驱。
  主被动安全方面,其配有膝部气囊、全车配有安全带未系提醒、以及疲劳驾驶提示,还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舒适配置上,有感应后备厢、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当然,座椅的通风、加热等都有,前排有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窗有手动遮阳帘等。
  此外,除了7座车型之外,帕里斯帝还有6座车型可选。在同价位上,帕里斯帝配置上的优势明显,以性价比优势打动消费者。同时,只推出三款车型也让消费者免去了在众多车型中选择的烦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