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区岚山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0:10:12 来源:  作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国未来发展绘就了蓝图。连日来,日照市各区县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落地落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东港区委立即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

  东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田港文表示,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创新宣讲形式,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云宣讲”、“东港之声”的平台作用,通过面对面辅导,点对点培训和智慧广播宣讲,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东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十三五”时期,东港区大力推动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和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建设,金融保险、休闲旅游、科技创新等现代服务业逐步壮大,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网红经济等新业态加快发展,成为拉动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十三五”以来,东港区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3%,提前实现比2010年翻番目标。

  东港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玉斌说,他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在现代产业体系、改革创新、对外开放、城乡融合、生态文明等方面加强规划引领,谋划好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事项。

  岚山区委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以身作则,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岚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苏循雷表示,他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领导干部带头讲,深入学、系统学;另一方面,迅速组建主题宣讲团,推动宣传宣讲进企业、进机关、进村居、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站全覆盖。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国未来的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岚山区将立足“十三五”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黄海明珠、钢铁新城”。

  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张宝表示,“十四五”即将启航,岚山区精心谋划、科学编制全区“十四五”规划,聚焦“黄海明珠、钢铁新城”定位,聚力打造绿色创新的先进钢铁制造产业基地、临港经济聚集的国家级智能化物流枢纽,奋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健博 丽萍 志鹏)

  http://rznews.rzw.com.cn/rizhao/2020/1123/511215.s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