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最受女神喜爱的汽车品牌车型评选结果出炉

2020-03-11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11日讯 (记者 毛斌)由大众网日照主办的2020年度最受女神喜爱的汽车品牌车型评选活动,自36日开始以来,得到34家汽车品牌车型踊跃报名,各汽车品牌纷纷推出主力车型,广大网友热情积极参与到投票活动之中。历经5天的投票,累计投票人次16574访问量近3万次,投票活动引起一股网络热潮。1024时,本次评选活动投票正式截止,前三甲正式出炉。

由东风日产易通奎山店选送的车型日产骐达以4089票的优异成绩荣登榜首,日产骐达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外形时尚、整车线条柔和等优势深受广大女神的喜爱。


   
上汽大众日照乾通店选送的途铠车型以其独特外观大气、稳重,空间充裕、可操控性强、动力足的优势最终以3992票摘得银冠。

上汽荣威日照睿航乾泰店的主力车型荣威RX5 MAX车型,高颜值的外观实力与内在强劲的动力以1843票获得本次投票活动的季军

投票评选活动的入围前十名的品牌车型还有启辰城北易通东升店选送的启辰D60日照辉煌吉利4S店选送的吉利新帝豪GS日照润通达上汽大通4S店选送的上汽MAXUS G50日照凌峰WEY选送的长城VV7日照润丰达丰田4S店选送的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上汽名爵日照乾康店选送的上汽名爵6、以及日照晟祥奥迪选送的奥迪Q3

本次投票活动前十名汽车品牌车型将获得大众网日照颁发的“2020年度最受女神喜爱的品牌车型”荣誉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