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图” 日照火车站陆续恢复列车班次

2020-03-10 16:0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9日讯(见习记者 吕娜)为保障复工复产市民出行需要,此前日照火车站、日照西站和岚山西站临时停运的列车陆续恢复运行,强化运输保障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目前,车站处于陆续恢复运行阶段,现在实行“一日一图”,每天开行的车次和时间有所调整,市民在出行前一定要提前在12306官方网站查询或到车站窗口咨询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据了解,为了方便复工出行,对同一到站200人以上的团体,车站可提供“包车厢”和“包列车”服务,开设专用绿色通道,确保复工复产人员安全有序运输。此外,还开设复工团体购票专用窗口,可提前申请,优先办理。具体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19863312306、0633-3966152。

  车站提醒广大市民:

  1.请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

  2.提前出发,预留足够进站时间。

  3.旅途中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4.请不要和邻座及其他乘客过多攀谈,尽量不要在车厢内四处走动。

  5.如发现附近旅客有明显的咳嗽打喷嚏等症状,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报告情况,不要靠近围观。

  6.请妥善保存票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