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法院两部门联动推进机动车查封、解封工作平台

2019-08-23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歌 文雷

东港法院干警对机动车查封、解封办理所需提交的材料及流程进行了学习培训  

东港法院干警对机动车查封、解封办理所需提交的材料及流程进行了学习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3日讯(通讯员 田歌 实习生 文雷)13日下午,按支队、市所领导部署要求,东港交警大队与东港法院在车管所开展机动车车辆查封、解封业务学习交流活动。期间,东港法院干警对机动车查封、解封办理所需提交的材料及流程进行了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东港交警大队与东港法院统筹协调,在东港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设立机动车查封、解封工作平台,从而简易车辆查封、解封流程,提高执行效率。

  东港交警与法院此次联动推进的机动车查封、解封工作平台将实现机动车查封、解封的及时性。即可在法院当场办理辖区内的机动车查封、解封业务,改变群众以往传统的办事方式,“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很好地诠释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