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警务

日照港交警杜绝“病车”上路 保障辖区道路安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文记者   2017-07-10 17:28:00

日照港交警大队民警在景区旁边指挥疏导客运车辆 (2)

日照港交警大队民警在景区旁边指挥疏导客运车辆

日照港交警大队民警在景区旁边指挥疏导客运车辆 (3)

日照港交警大队民警在景区旁边指挥疏导客运车辆

大众网日照7月10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 邢文强)为切实抓好当前暑期旅游旺季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8日,日照港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加强暑期旅游高峰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该大队针对当前人流、车流量增大的情况,最大限度的把警力和执勤执法装备投入一线、摆上路面,加强对车流、客流相对集中、容易发生交通拥堵路段的巡逻管控,确保辖区道路不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

在日照市海滨一路周边设置固定执勤岗点,指挥车辆避让行人,有序通行、停放,设置流动巡逻岗位2处,加强石臼市场周边、海滨一路、海滨二路等路段违法停车、不各行其道交通违法行为管理力度,切实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确保了游客安全,受到一致好评。

同时,该大队把客运车辆管理作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执勤民警对车辆是否随车配备安全锤、灭火器及GPS行车记录仪运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督促驾驶员定时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查,坚决杜绝“病车”上路。据悉,当日民警疏导客运车辆340余台,引导游客1.4万余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