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警务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6.26”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战锟烨   2017-06-27 14:15:00

禁毒日 宣传

禁毒日 宣传 

禁毒日 走进社区

禁毒日 走进社区

大众网日照627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 通讯员 战锟烨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全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626日上午,日照港公安局在辖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该局民警围绕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通过宣传展板、设立法制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毒品展示和张贴《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市民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从而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增强拒毒、防毒意识。

活动现场,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宣传展板、认真阅读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向民警咨询相关法律法规,并在拒绝毒品横幅上签名,表示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呵护美好家园的决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