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警务

山海天禁毒办禁毒宣讲报告会走进山外校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23 20:43:00

   大众网日照6月23日讯(记者 陈鹏飞)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毒品的认知和了解,树立拒毒、防毒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法制观念,6月23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禁毒办联合市局禁毒支队、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举办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报告会。禁毒支队支队长张志宽出席会议并做宣讲报告,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琳,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在校师生参加报告会。
  期间,张志宽同志从毒品的起源开始向同学们讲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结合自身从警多年所见吸毒人员触目惊心的案例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的巨大负面影响来告诫同学们要主动远离毒品的侵扰,警示青年大学生要珍惜青春,远离毒品。报告会后,民警和师生观看了禁毒展板,听取了有关讲解,并积极参与“珍惜美好青春远离合成毒品”千人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是山海天公安分局法制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让广大大学生深刻了解禁毒的重大意义,以及毒品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严重危害,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真正做到“抵制毒品,共同禁毒”。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