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警务

东港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受赞誉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刘冰   2017-06-29 14:37:00

工作人员将钱包交还失主

工作人员将钱包交还失主

大众网629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 通讯员 刘冰)629日上午,交警东港大队车辆管理人头攒动,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业务时,发现导向台前座椅上有一只手拿包,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人来取。

 工作人员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及业务办理记录,查询到失主张女士,并电话通知张女士。半个小时后,失主张某来到东港大队车管所。经核实相关情况后,工作人员将钱包归还张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张女士连声说着感谢的话语,感谢工作人员及时帮忙找回丢失的钱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