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新区为复工一线送温暖 助力山东荣信集团战“疫”

2020-02-28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金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28日讯(通讯员 李金霞)227日上午,日照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来到到山东荣信集团,并代表日照高新区为集团带来了一次性口罩1500个、消毒酒精15瓶、洗手液20瓶,将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山东荣信集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吕元萌,副总经理贺培强,工会主席厉莉向前来捐赠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山东荣信集团工会主席厉莉表示,这批物资有效缓解了公司在当前复工复产工作中面临的防疫物资的压力。并表示,集团工会将及时把物资发放到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同时,日照高新区的工作人员还对集团目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表示将继续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