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市场监管局日照高新区分局挂牌成立

2020-02-28 13:1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挂牌仪式 

正式挂牌 

日照市市场监管局日照高新区分局成立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28日讯 227日上午,日照市市场监管局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正式成立。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佃晓与日照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立为分局揭牌,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安丰堂主持挂牌仪式,日照高新区工委副书记滕永茂及日照市市场监管局日照高新区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侯佃晓在日照市市场监管局日照高新区分局成立大会上宣读了人事任命通知,刘贤斌任高新区分局局长,负责分局全面工作,董鲁海任副局长。

侯佃晓还对高新区分局的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二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分局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保供应、保质量、保价格各项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认真研究谋划2020年的全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查漏项、补短板,发扬优势、创新突破,力争完成各项全年目标。三是要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分局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讲政治、强本领,转作风、尽责任、守纪律。加强学习、提高能力、锤炼作风、搞好团结,创新推动分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贤斌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市局和高新区管委的工作要求,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