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个扶贫日 石场乡卫生院下乡“送健康”

2019-10-21 15: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鑫 范存伟

五莲县石场乡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来到石场乡岳疃村,为那里的村民们送去了健康扶贫下乡义诊 

本次宣传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人次,药品50余盒。图为领取到药品的村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1日讯(记者 张鑫 通讯员 范存伟)今年的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这天,五莲县石场乡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来到石场乡岳疃村,为那里的村民们送去了健康扶贫下乡义诊。

  在岳疃村委大院,石场乡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及县医院帮扶专家设立了集中活动点,为当地村民进行义诊。工作人员搭设起宣传台,免费发放药品及相关宣传材料,并现场进行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及卫生保健问题咨询宣传。

  本次宣传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药品50余盒。使百姓了解了健康扶贫政策,进一步扩大了覆盖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