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市妇联十一届十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9-01-1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崔欣桐 王旭东

日照市妇女联合会召开市妇联十一届十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发表讲话

王金祥同志作市妇联主席人选情况说明

秦秀云同志当选为市妇联主席

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旭东)15日上午,日照市妇女联合会召开市妇联十一届十二次执委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审议通过增替补市妇联十二届执委人选、选举市妇联主席、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金祥作市妇联主席人选情况说明,到场的市妇联十一届执委按照等额选举办法选出秦秀云同志为市妇联主席,她表示将在党组领导下,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努力推动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

  选举完成后,各区县妇联作交流发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秀云作了工作报告,她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全市各级妇联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一年。

  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ニ次代表大会精神,以“中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坚持代”为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以建设一流干部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双一流”为目标,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智慧型、暖心型“四型”妇联,大力实施“五大行动”,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中帼力量。

  会议上,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发表讲话。她强调,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闭幕不久之际,市妇联召开十一届十二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这对于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她提出,新的一年,妇联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全面提升妇联干部博学多识的内在素质;要增强创新意识,全面提升妇联干部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要增强品牌意识,全面提升妇联组织积极作为的良好形象。

  随后,秦秀云同志与区县妇联主席签订了2019年度“平安家庭”创建目标责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