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彩虹志愿者协会为河山镇9户贫困家庭送温暖

2019-01-15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鹏飞

日照彩虹志愿者协会为河山镇9户贫困家庭送温暖

提前带来新年到祝福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陈鹏飞)寒冷的冬天挡不住日照彩虹志愿者协会送温暖的脚步。 1月15上午在东港区河山镇扶贫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联合日照书香河畔百货超市、日照音旋艺术教育、日照楚辞金话筒教育、日照嘉瑞食品有限公司、好例生态养殖基地、东港区战氏畜牧等爱心单位一行13人,举行以“彩虹冬日行、益家暖万家”为主题的冬日送温暖活动,对河山镇7个自然村9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送温暖,提前带来新年到祝福。

  本次送温暖活动给予每户贫困家庭爱心大米1袋、面粉1袋、海蜇1提、虾皮1提、牛奶一箱、旺旺大礼包和六个核桃各一提、羽绒服棉衣一宗、新年挂历一本、爱心红包100元,一对一帮扶一户资金1000元等,捐助款物总价值结合人民币6000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是我们每一个志愿者的深切感受。我们的奉献和帮助是微乎其微的,但是对于接受她的人来说却是刻骨铭心的!”日照彩虹志愿者协会会长林建兵告诉记者。像这样的活动他们会继续搞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