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送福字 鲁疆师生同堂泼墨(图)

2019-01-15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活动现场师生踊跃参加,气氛非常热烈

鲁疆师生写春联 迎新年 共圆中国梦

麦盖提县中小学校开展了“师生同台写春联,民汉一心贺新年”活动

师生们自己动手,挥毫泼墨,写下传承中华文化,寄托新年祝福的春联

同学们展示自己亲手写的春联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近日,在麦盖提三中支教的山东援疆教师应邀,在麦盖提县中小学校开展了“师生同台写春联,民汉一心贺新年”活动。三位援疆教师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交给他们如何执笔、如何运笔,如何掌握字的间架结构,写出得体好看的毛笔字,学生们听得仔细。

  随后,师生们自己动手,挥毫泼墨,写下传承中华文化,寄托新年祝福的春联,表达了对麦盖提三中、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