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首届环库半程马拉松接力赛鸣枪开跑

2017-11-28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开祥 王昊

1.马拉松开幕式现场

马拉松开幕式现场 

2.镇领导致开幕词

镇领导致开幕词 

3.参赛运动员合影

参赛运动员合影 

4.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5.参赛队伍入场准备

参赛队伍入场准备 

6.激烈的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7.马拉松奖牌

马拉松奖牌

大众网日照1127日讯(记者 范开祥 见习记者 王昊)1127日上午,为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日照市西湖镇政府成功举行2017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环库半程马拉松接力赛。本次开幕式由宣传委员胡文秀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挂职)于涛致辞,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房绍利宣布比赛开幕。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全镇各部门、各村的6支队伍、240余名比赛选手参加。今年以来,西湖镇借助市区林水会战契机,率先完成21公里环湖绿道建设,拥有了得天独厚的环湖半程马拉松条件。与此同时,西湖镇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先后成功举办了“花海湿地秀美西湖”首届乡村定向体验游和日照市首届田园风光定向挑战赛,致力全民健康素质提升。

一座小镇、一项运动、一种精神。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加油,让运动成为时尚,让身体更加强壮,让健康永远伴随,让运动休闲成为西湖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