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举办首届拳王争霸大赛 小记者组团参加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5-14 18:01:00

拳王争霸赛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场外练习中的争霸选手

参赛最小的“霸主”

佳佳老师在现场组织比赛

看得出比赛的公平公正

争霸赛冠亚季军合影留念

参赛的小记者团留念合影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见习记者 王高强)“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举行。现场40多家汽车品牌齐亮相、20大精品楼盘全线“放价”。14日上午,大众网首届拳王争霸赛拉开序幕。

记者了解到,在拳王争霸大赛比赛现场,随机抽选10名市民参加比赛。在组织人员和现场观众的监督下,两两对决,获胜者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在晋级的人员里再一次进行比赛。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是本轮的获胜者。全场比赛共进行十轮,每轮的获胜者将进行最后的决赛。

拳王争霸赛比赛现场,报名的市民络绎不绝。让人啧口称赞的是大众网的小记者组团参加,一下子把拳王争霸赛推到了高潮。有个小记者竟过五关斩六将,连续五连胜,直接“杀”到总决赛。

“参加首届拳王争霸赛觉得挺有意义的,能锻炼孩子的应变能力。”参赛小记者的妈妈讲到。她还表示,日照大众网组织的活动都很有意义,特别是针对孩子的活动,对孩子的成长有着很好的引导作用,“我们是日照大众网的铁杆粉丝”。

紧张有序的拳王争霸赛最终决出四名获胜者,有两名是并列第三。获胜的小记者领取了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收获了满满的愉悦心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