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太阳广场车房展正式开幕 现场亮点多人气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5-14 14:41:00

车房展正式开幕

尧王酒业集团威风锣鼓队表演

房产展区

商家优惠不断

市民观展热情高

现场人气爆棚

车模大赛

模特亮相

拳王争霸赛

呆萌大赛来袭

热闹的淘街会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郑云歌)514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隆重开幕。优惠车、特价房、模特走秀等众多精彩内容亮相,让来观展的市民大呼过瘾。

14日上午9点半,在尧王酒业集团威风锣鼓队的精彩开场后,日照市第二届汽车房产交易展览会在太阳广场正式开幕,此次展览会有全新的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汽车和房产的文化巡礼。

上午10时,在简短的开幕仪式过后,爱西礼杯?2016日照第二届车模大赛正式开始。18名青春靓丽的模特们相继身着休闲装、汉服、晚礼依次亮相,精彩的走秀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携带“长枪短炮”的摄影师们也毫不吝惜相机快门,前来观展的市民也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刻。

在现场,车展区的工作人员最为忙碌,40余家汽车品牌上百款车型亮相现场,上演了一场“汽车盛典”,不少市民直呼挑花了眼。各个商家也推出的巨大优惠政策:现场订车现金优惠、车辆购置税减半甚至全免、车饰大礼包、买车送油卡等,引得购车者纷纷出手。除了享受参展商提供的优惠外,所有在车展期间现场定购车的市民还可以获得由日照天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080元的太阳膜券。

作为本次展览的主角之一,各大房产也将展区布置的各具特色,有刚需、改善型住房、别墅项目等多种类型房源可供市民选择,展会期间,主办方集合各参展项目推出特价房,优惠力度最高达10万元,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在房产展区举办的日照市第二届呆萌大赛和拳王争霸赛吸引了数百位市民报名参加,一旁的淘街会现场也同样热闹非凡,孩子们拿出自己的书本玩具来,做起了“小小生意人”。

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汽车房产展览会持续到本周周末,期间还将有车模大赛、东风日产西玛摄影大赛等各种精彩活动,有购车购房需要的市民可以到太阳广场逐一挑选。(摄像/ 赵发宁 摄影/ 陈帆 王高强 牟泳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