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太阳广场上演精彩模特大赛 美女扎堆惊艳车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5-14 14:52:00

美女扎堆亮相房车展

模特走秀

汉服表演

晚礼服表演

观众争相拍照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牟泳锟)514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开幕。其中爱西礼杯·2016日照第二届车模大赛也同时开展,18名身材曼妙的模特激烈角逐,让市民大饱眼福。

爱西礼旅游婚纱摄影是集各项新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馆,是亚太地区摄影金鼎奖摄影团队、中国十佳彩妆师、中国数码设计PK总冠军倾力打造最坚实的一流技术团队。2016年推出高端旅拍服务,目前已经开通日照、青岛、三亚、丽江、大理、普吉岛旅拍。

在展览会现场,模特们先是身着休闲服装走上T台,走秀婀娜多姿、台步妖娆,吸引了在场观众们的眼光。随后,模特们换上汉服、晚礼服,合适的服装衬托的模特更显气质,各个散发出迷人的自信。

本次比赛由爱西礼婚纱摄影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凯莱希模特礼仪学校指导,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比赛形式采用淘汰制,由专业评审对模特进行打分,初赛2015,复赛1512,决赛选出各奖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